最近很多人都在說「生活中的儀式感」
也就是有些東西看似不實用,但可以為家裡增添溫暖的氛圍
又或者有些事情可能有更方便的方式去做,但選擇慢一點的方式也有它的好處
每個人的儀式感都會有所不同
我精選了7種在我生活中的儀式感跟大家分享
不知道其他人的生活裡會不會做同樣的事情呢?

thumbnail_dailylife.jpg

【VLOG】生活中的7種儀式感 | 開箱Jo Malone室內擴香 | 家居軟裝分享 | 寫手帳的習慣 | 每天只做一件事VLOG #20 | 艾菲 IVY
https://youtu.be/F4rjca4EP-c

喜歡我的影片的朋友,記得要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啊!

.

想看更多生活分享,歡迎Follow我喔~

EMAIL | IVYRAINY0129@GMAIL.COM
INSTAGRAM |  @IVY__RAINY
BLOG | IVYRAINY.COM
YOUTUBE | RAINY ON THE ROAD
紙言 | HTTPS://POST.SHIKOTO.COM/AUTHORS/11832-RAINY-DAY


arrow
arrow

    IVY | 艾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