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兩個月因為有coupon而買了一部多功能三文治機,當時以價錢行先 (因為不想補錢) 來選擇這部「Proluxury 普樂氏」三文治機,所以沒有特別要求它要有甚麼功能,外形不太醜就好了。

試用了三文治機整飛碟三文治和朱古力窩夫,我覺得三文治機的表現屬於不過不失,我覺得以$139這個價錢來說CP值算不錯,可以買來玩玩的感覺,加上有三個烤盤:三文治形、格仔餅形和燒烤盤 (橫坑紋),用途蠻多的。

缺點是電線超短,而且沒有獨立的開關制,一插電就開始發燒,所以建議配合一個電線較長又有獨立開關的拖板使用會比較好。

thumbnail_sandwich_mach copy.jpg

開箱+試用 | 多功能三文治機 | Multi-function Sandwich Maker | 飛碟窩夫一機包辦 | 廚房練習生 Trainee in KITCHEN 第十二課 | 艾菲 IVY
https://youtu.be/95PMYjZXlsM

喜歡我的影片的朋友,記得要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啊!

.

想看更多生活分享,歡迎Follow我喔~

EMAIL | IVYRAINY0129@GMAIL.COM
INSTAGRAM |  @IVY__RAINY
BLOG | IVYRAINY.COM
YOUTUBE | RAINY ON THE ROAD
紙言 | HTTPS://POST.SHIKOTO.COM/AUTHORS/11832-RAINY-DAY


arrow
arrow

    IVY | 艾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