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修讀BU的 Visual Merchandising 課程,剛剛完成了一個小project,要砌一個小型櫥窗的模型,不計構思時間都足足花了四天四夜T_T

中間經歷了很多次的失敗,坎掉重練,一邊流眼淚一邊繼續做,對我來說真的不簡單,所以中間有些過程已經煩燥到沒有拍下來,剪片時看著畫面還真不太懂自己為何要弄這麼久 (所有東西看起來都不難,只有真的動手試過才會懂背後的艱辛,就跟做人一樣,看別人的成果總覺得容易,自己經歷過才知道當中的辛酸)。

這個VLOG是為自己做的小小記錄,希望將來重看會繼續欣賞自己一直讀書的勇氣! (一邊工作一邊讀書真的不簡單)

thumbnail__Chanel.jpg

【VLOG】我的櫥窗習作記錄 | CHANEL No.5 Perfume | 小型櫥窗設計 | 越來越難做的功課 | 每天只做一件事VLOG #21 | 艾菲 IVY
https://youtu.be/Lc140rr0gS0

喜歡我的影片的朋友,記得要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啊!

.

想看更多生活分享,歡迎Follow我喔~

EMAIL | IVYRAINY0129@GMAIL.COM
INSTAGRAM |  @IVY__RAINY
BLOG | IVYRAINY.COM
YOUTUBE | RAINY ON THE ROAD
紙言 | HTTPS://POST.SHIKOTO.COM/AUTHORS/11832-RAINY-DAY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IVY | 艾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