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期因為在家拍攝多了,發現單靠天花頂燈的照明實在不夠
所以覺得有必要買兩支LED補光回來
結果順便買了一堆家品回來
一大袋包裹送到家中
就來跟大家拍個開箱吧!
讓大家在淘寶雙11節慶前可以有個小小的參巧~
自己最喜歡的就是兩支LED補光燈,輕巧又可以調節光度和色溫,超棒棒的
另外私心推介香薰融蠟燈,用融蠟燈真的比直接點燃香薰蠟燭好太多了
雖然我選的款式不是最漂亮的,但它跟我家的小角落真的太襯了
陪我去開箱吧!!!

taobao_101_thumbnail.jpg

【淘寶開箱】上個月淘了甚麼?大家在雙11前必看! | 氣質滿滿的香薰融蠟燈 | LED補光燈 | 髮圈戒指 | 好物推介 | 每天只做一件事VLOG #28 | 艾菲 IVY
https://youtu.be/Hmexm_tbEVc

喜歡我的影片的朋友,記得要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啊!

.

想看更多生活分享,歡迎Follow我喔~

EMAIL | IVYRAINY0129@GMAIL.COM
INSTAGRAM |  @IVY__RAINY
BLOG | IVYRAINY.COM
YOUTUBE | RAINY ON THE ROAD
紙言 | HTTPS://POST.SHIKOTO.COM/AUTHORS/11832-RAINY-DAY


arrow
arrow

    IVY | 艾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