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有分享過我很喜歡吃卡樂B的粟一燒!除了原味和香辣味是我至愛,其他口味如蒜蓉味、上湯龍蝦味亦非常出色。但我接下來要說的是,一個超雷的口味 —— 意式雜菜湯味!這個意式雜菜湯味是最近推出的期間限定口味,一包的份量只有60克,比平時的粟一燒 (80克) 少了一點,但價錢是一樣!大概港幣$7.5 (台幣約$30)。期間限定的口味貴一點點也就算了,如果是好吃也覺得可以啊,可是這次踩雷了,所以特別的傷心。

IMG_5510.jpg

IMG_5511.jpg

黃黃的一根粟一燒,看到有很明顯的味粉,而我平常也喜歡羅宋湯、番茄湯的味道,所以想說意式雜菜湯味的粟一燒應該還不錯吧?一吃起來,有明顯酸酸的蕃茄味,可是跟粟一燒原本的烤粟米味超不搭的,混起來有種莫名其妙像嘔吐物的味道,邊吃邊有種很難受的感覺。蕃茄跟烤粟米味會一直在口腔裡共同存在,但我真的不喜歡它們一起出現的味道,所以絕對不推薦這個口味!

IMG_5513.jpg

IMG_5512.jpg

 

 

.

 

想看更多生活分享,歡迎Follow我喔~

EMAIL | IVYRAINY0129@GMAIL.COM
INSTAGRAM |  @IVY__RAINY
BLOG | IVYRAINY.COM
YOUTUBE | RAINY ON THE ROAD
紙言 | HTTPS://POST.SHIKOTO.COM/AUTHORS/11832-RAINY-DAY


arrow
arrow

    IVY | 艾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