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香港長大的朋友,應該一定會見過/吃過「珍珍牛仔片」。珍珍是香港地道的零食品牌,基本上超市、便利品、士多最常買得到的零食一定是珍珍和卡樂B,所以珍珍可說是零食界中的香港代表。不過坦白說,珍珍大部分零食都比卡樂B輸蝕,因為味道上的確是卡樂B的零食好吃很多,不過今日要介紹的「牛仔片」我覺得絕對是珍珍的代表作,而且從小時候吃到現在,還是覺得它的味道沒有其他零食可以取代的!

IMG_6577.JPG

牛仔片就是添加了牛肉味的膨化食物,所以它超輕的,38克包裝有35片牛仔片的份量。雖然包裝上寫上它是「牛肉味薯片」,但我一點也不覺得它像薯片,沒有薯片的口感和味道。它的方型格子設計,我猜是要增加表面面積去沾取味精粉吧?牛仔片的味道很特別,我覺得它不是像真牛肉的味道,反而像煮牛肉會用到的紅燒醬汁味道,所以啦,吃牛仔片不會讓你有在吃牛肉的錯覺啦,只是是在吃一個很濃味的醬汁,但是好好吃的。

 

 

IMG_5976.jpg

IMG_5977.jpg

可能真的從小吃到大,覺得牛仔片已經有種香港傳統零食的味道,所以我推介大家來香港也要買一包來試試啦,它的價錢我覺得算中等,大概一包港幣$6左右 (約台幣$23-25)。

IMG_5974.jpgIMG_5978.jpg
「46g-7g=39g」包裝上所標示的重量是38克,合格!

最後附上牛仔片的營養資料給大家參考~ (嗯,牛仔片的「鈉」是比較多啦,偶爾吃一下就好嚕)
IMG_5979.jpg

.

 

想看更多生活分享,歡迎Follow我喔~

EMAIL | IVYRAINY0129@GMAIL.COM
INSTAGRAM |  @IVY__RAINY
BLOG | IVYRAINY.COM
YOUTUBE | RAINY ON THE ROAD
紙言 | HTTPS://POST.SHIKOTO.COM/AUTHORS/11832-RAINY-DAY

 


arrow
arrow

    IVY | 艾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