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出來住的時候
想省錢?又想在能力範圍內享受生活?
究竟兩個人需要用到多少廚具?
一起來開箱我的廚房吧!
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買了甚麼和在哪裡買【廚房小工具】
讓計劃搬出來的你有個參考~

基本上我的所有廚房小工具都是從這些地方購入der~
- 大量 || IKEA/日本城/家品屋/好家居 (街坊式小店)
- 少量 || AEON $12店/淘寶

 

maxresdefault.jpg

開箱我的廚房【廚房小工具篇】 | 兩個人需要多少廚具? | 每天只做一件事VLOG #10 | 艾菲 IVY
https://youtu.be/VTetLO5uSM8

喜歡我的影片的朋友,記得要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啊!

.

 

想看更多生活分享,歡迎Follow我喔~

EMAIL | IVYRAINY0129@GMAIL.COM
INSTAGRAM |  @IVY__RAINY
BLOG | IVYRAINY.COM
YOUTUBE | RAINY ON THE ROAD
紙言 | HTTPS://POST.SHIKOTO.COM/AUTHORS/11832-RAINY-DAY


arrow
arrow

    IVY | 艾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