慎交島民!
是我遇過一些很醜的島民後的感受
其實島民們除了外表可愛不可愛之外
也有分不同的性格和喜好
很幸運地我沒有刻意的情況之下
竟然擁有了可愛又性格不同的島民組合
(而且沒有暴躁性格的島民!)

maxresdefault (1).jpg

島民常常都會在島上碰見
所以自己喜歡的島民絕對會令遊玩時開心度提升
他們不管是顏色、性格對我來說都是非常好的組合
我暫時都不想改變
所以無論誰提出要搬走我都 不!容!許!

這次就來跟大家分享我覺得的【完美島民組合】吧~
(雖然沒有一些人氣島民,不過我喜歡就夠了)

【完美島民組合】來看看我的動森島民們吧! | 島民介紹 | 動物森友會VLOG | 艾菲 IVY
https://youtu.be/yhPGFsvptgM

喜歡我的影片的朋友,記得要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啊!

.

 

想看更多生活分享,歡迎Follow我喔~

EMAIL | IVYRAINY0129@GMAIL.COM
INSTAGRAM |  @IVY__RAINY
BLOG | IVYRAINY.COM
YOUTUBE | RAINY ON THE ROAD
紙言 | HTTPS://POST.SHIKOTO.COM/AUTHORS/11832-RAINY-DAY


arrow
arrow

    IVY | 艾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