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來到「我的最愛零食Top5 (香港篇)」系列,這是第二篇,同樣是卡樂B的出品~其實我覺得在香港最好吃的零食都是卡樂B家的,所以如果大家有機會到香港的話,一定一定要去超市或便利商店買卡樂B的零食!

 

這次要介紹的是卡樂B熱浪香辣味薯片。上一回的 粟一燒 (香辣味) 剛好也是辣的,但其實我小時候是不吃,也吃不了辣的,是長大後才可以品嘗到熱浪的辣味薯片,所以它是我長大後才愛上的零食。

IMG_4743.JPG

熱浪薯片屬於不規則形狀的薯片,在我的概念裡,不規則形狀的薯片 = 是完完整整由薯仔片炸出來,不同於經過其他材料加工,用機器壓出來的薯片。通常這種不規則形狀的薯片都比較薄,所以口感一般都更脆,沒有那麼飽肚感,好像是可以多吃一點的感覺!熱浪也是非常香脆,一看薯片金黃金黃的顏色,沒有很多味粉沾在表面,卻辣得很過癮,跟包裝一模一樣,讓人看到已經流口水。

 

 

IMG_4747.JPG

熱浪薯片好吃是好吃,也非常惹味,但是如果一口氣要吃完整包也是會有點油膩,一定要配果汁或汽水一起享受啦。(這也是零食最邪惡的地方,就是要邊喝汽水邊吃零食,當然配合一個耍廢的下午就會更完美!)不知道大家吃零食的時候心情是如何,零食對我來說可以是正餐,更可以說是療癒的工具!不開心的時候能夠吃到喜歡的零食,心情會沒那麼壞,也會有一點點幸福感。

 

IMG_4749.JPG
IMG_4745.JPG

105克的份量,不多不少,剛剛好!這份量價錢大概在$15.9-$18元左右,算是有點貴的薯片。但整包有105塊薯片,雖然每塊薯片很薄,但塊數來說是蠻多的,想想可以吃過百塊薯片也是開心和滿足的事情,開派對也是非常的適合。

 

最後附上熱浪薯片的營養資料給大家參考~

 

IMG_4746.JPG

 

想看更多生活分享,歡迎Follow我喔~

EMAIL |   IVYRAINY0129@GMAIL.COM
INSTAGRAM |  @IVY__RAINY
BLOG | IVYRAINY.COM
YOUTUBE | RAINY ON THE ROAD

紙言 | HTTPS://POST.SHIKOTO.COM/AUTHORS/11832-RAINY-DAY


arrow
arrow

    IVY | 艾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