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樂脆 Doritos 每年會推出電影feauturing口味,最近推出的是WONDER WOMEN系列,而我今次買到的是「Spicy Chicken」甜辣雞味!

IMG_4659.JPG

 

這個口味真的超好吃,有韓式甜辣雞醬汁的香口,但又不會太辣 (只能吃BB級辣度的我也可以一口氣吃完一整包,證明不算太辣~)!味粉均勻分佈在三角形的粟米片上,一口一塊,滋味無比。

IMG_4655.JPG

IMG_4654.JPG

 

 

不過多樂脆粟米片有個缺點,就是味精味很重,吃完就算喝水也不能完全沖走口腔的味精味﹐除非狂灌有味道的飲料。不過相比多樂脆的芝士味和原味,它們的味精更重,甜辣雞味算好了,而且甜辣雞味會掉下來的味粉比較少,吃過芝士味的朋友一定試過芝士粉掉到衣服上,超麻煩的!所以如果大家見到這口味,推薦大家也買來吃吃看吧。

 

IMG_4658.JPG

寫著淨重100g,是足秤的,有101g!100g有37塊粟米片,每塊都有半隻掌心大,吃完一整包會超級飽,所以頗有份量的。不過特別版的價錢不便宜喔~ HK$15/100g,平時的口味大概HK$22/198g,但這個甜辣雞味是真的好吃,所以就算是貴一點也值得買來吃~

 

最後附上粟米片的營養資料給大家參考~

IMG_4657.JPG

 

.

 

想看更多生活分享,歡迎Follow我喔~

EMAIL | IVYRAINY0129@GMAIL.COM
INSTAGRAM |  @IVY__RAINY
BLOG | IVYRAINY.COM
YOUTUBE | RAINY ON THE ROAD
紙言 | HTTPS://POST.SHIKOTO.COM/AUTHORS/11832-RAINY-DAY


arrow
arrow

    IVY | 艾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