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到新家,很多事情都要重新適應
例如儲物櫃的大小、位置都不同了
而收納方面也按新屋的格局重新安排
所以我在簽租約後、未搬入新家前已網購了一堆新家品了
(藉口:要迎接新生活嘛)
今次跟大家來個開箱吧
一起看看22件網購家品如何幫我將家裡變得整齊、井井有條~

thumbnail.jpg

【收納控必看!】22件網購家品開箱 | 廚房浴室收納 | 客廳睡房家品 | 家居好物推介| HKTVMALL | IKEA | 淘寶 | 每天只做一件事VLOG #31 | 艾菲 IVY
https://youtu.be/iLIxNNUg4Wo

喜歡我的影片的朋友,記得要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啊!

.

想看更多生活分享,歡迎Follow我喔~

EMAIL | IVYRAINY0129@GMAIL.COM
INSTAGRAM |  @IVY__RAINY
BLOG | IVYRAINY.COM
YOUTUBE | RAINY ON THE ROAD
紙言 | HTTPS://POST.SHIKOTO.COM/AUTHORS/11832-RAINY-DAY


arrow
arrow

    IVY | 艾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