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沒甚麼砌模型的經驗,所以很少接觸微縮玩具
原來常見會分為「1比8」、「1比12」和「1比15」的微縮比例
這次我是為了我的project要做一個模型所以要在淘寶上搜羅微縮玩具
起初不懂得搜尋的關鍵字還真找不到想要的東西
【 淘寶關鍵字:微縮玩具/微縮配件/娃娃屋配件/迷你食玩/dollhouse】

因為製作模型期間,方案一直在改良
所以淘回來的東西也不是全部都派得上用場
也不是全部的質素都好好 (不過大部分都高質的)
這次就跟大家開箱這些超迷你廚具吧!
有些真的跟實物的像真度是100%呢!!!

thumbnail.jpg

【 淘寶開箱】超迷你廚具?像真度100% | 微縮玩具 | 娃娃屋配件 | 迷你食玩 | 每天只做一件事VLOG #26 | 艾菲 IVY
https://youtu.be/Gz-R9Mrinlw

喜歡我的影片的朋友,記得要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啊!

.

想看更多生活分享,歡迎Follow我喔~

EMAIL | IVYRAINY0129@GMAIL.COM
INSTAGRAM |  @IVY__RAINY
BLOG | IVYRAINY.COM
YOUTUBE | RAINY ON THE ROAD
紙言 | HTTPS://POST.SHIKOTO.COM/AUTHORS/11832-RAINY-DAY


arrow
arrow

    IVY | 艾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