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的辣雞麵很有名,聽說很香口很好吃,但對於吃辣程度是「廢柴級」的我來說,我知道自己是沒有可能吃到正宗的辣雞麵,但常常看到youtuber吃得很滋味,令我一直都很想試。

當我發現原來辣雞麵有出到「低卡BB辣」版本時,我還以為找到救星,讓我可以享受有限度的辣,怎知道原來BB辣對我來說也是地獄級的辣,結果只好再想想辦法,找到韓國人的辣雞麵減辣食法,抽了其中兩種試試看! 就是【蜜糖加紫菜】和【牛奶加芝士】了!

經過實驗之後,我強烈推薦「蜜糖加紫菜」這個減辣食法,容易調配出自己喜歡的味道,而且很好吃!!!! 我覺得要把這個食法寫進人生的食譜之中,偶爾吃吃來慰藉自己也不錯 :)

spicy_thumbnail.jpg

【Food Vlog】韓國流行的辣雞麵減辣食法🔥 | 蜜糖加紫菜| 牛奶加芝士 | 來一點韓國風味 | 自家旅遊美食 Stay At Home Food Vlog | 艾菲 IVY
https://youtu.be/b8TtqWp_uZk

喜歡我的影片的朋友,記得要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啊!

.

想看更多生活分享,歡迎Follow我喔~

EMAIL | IVYRAINY0129@GMAIL.COM
INSTAGRAM |  @IVY__RAINY
BLOG | IVYRAINY.COM
YOUTUBE | RAINY ON THE ROAD
紙言 | HTTPS://POST.SHIKOTO.COM/AUTHORS/11832-RAINY-DAY


arrow
arrow

    IVY | 艾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