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在玩【動物森友會】嗎?
對!我偶爾還會玩!
在無人島經營了一年的家,要公開給大家看了
雖然這個模樣已經維持了好一段時間
不過想起沒有拍過出來,所以就決定要拍低記錄一下
可能將來有天很空閒的話,我會重新佈置
所以要趁早把這個模樣的家好好記錄下跟大家分享
一齊陪我去無人島睇樓啦!

ac_home_thumbnail拷貝.jpg

【動森睇樓團】在無人島經營了一年的家 | 有富豪的氣派? | 集合喇~陪我睇樓啦 | 動物森友會VLOG | 艾菲 IVY
https://youtu.be/4I7_50pyNTI

喜歡我的影片的朋友,記得要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啊!

.

想看更多生活分享,歡迎Follow我喔~

EMAIL | IVYRAINY0129@GMAIL.COM
INSTAGRAM |  @IVY__RAINY
BLOG | IVYRAINY.COM
YOUTUBE | RAINY ON THE ROAD
紙言 | HTTPS://POST.SHIKOTO.COM/AUTHORS/11832-RAINY-DAY


arrow
arrow

    IVY | 艾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