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最近入手了一枝新的萬用清潔劑「flipped小柚子萬用油污清潔劑」,令我萌生要幫廚房大掃除的念頭。
看到EClife意思生活的介紹而入手這枝多功能萬用清潔劑,完全沒有難聞的氣味,清潔更加輕鬆愉快,
而且它的去除油污效果很出色,尤其用來清潔瓷磚特別有效,對付萬年油漬也非常不錯
(只要有清洗過廚房就知萬年油漬是多麼可怕的事T_T)!
所以我很推薦大家買「flipped小柚子萬用油污清潔劑」來「看門口」!(絕非廣告)【YOUTUBE系】

 

cleaning1_thumbnail拷貝.jpg

【拯救廚房VLOG】一枝粉紅小瓶清走廚房萬年油漬?! | flipped小柚子萬用油污清潔劑 | 廚房爐頭抽油煙機大掃除 | 每天只做一件事VLOG #23 | 艾菲 IVY
https://youtu.be/NM7tUKjiwzw

喜歡我的影片的朋友,記得要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啊!

.

想看更多生活分享,歡迎Follow我喔~

EMAIL | IVYRAINY0129@GMAIL.COM
INSTAGRAM |  @IVY__RAINY
BLOG | IVYRAINY.COM
YOUTUBE | RAINY ON THE ROAD
紙言 | HTTPS://POST.SHIKOTO.COM/AUTHORS/11832-RAINY-DAY


arrow
arrow

    IVY | 艾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