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中
不知不覺地就製造了很多廢物
但其實很多廢物都可以回收再造的

雖然屋苑和街道都會有三色回收箱
但看過很多報道說未必每個回收商都有好好處理回收品
所以都令我對回收有點卻步
不過最近在老哥的影響下開始會在將一些可回收的物品儲起來, 然後拿到「綠在區區」的回收站回收

第一次去回收
就用這個VLOG記錄一下吧!

recycle.jpg

【綠在區區】陪我去回收~ | 一個小小的綠色生活習慣 | 每天只做一件事VLOG #17 | 艾菲 IVY
https://youtu.be/YlFst7aB9I4

喜歡我的影片的朋友,記得要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啊!

.

想看更多生活分享,歡迎Follow我喔~

EMAIL | IVYRAINY0129@GMAIL.COM
INSTAGRAM |  @IVY__RAINY
BLOG | IVYRAINY.COM
YOUTUBE | RAINY ON THE ROAD
紙言 | HTTPS://POST.SHIKOTO.COM/AUTHORS/11832-RAINY-DAY


arrow
arrow

    IVY | 艾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