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有五天就是聖誕節啦~
又是提醒自己要過得好一點的時候啦,這次送上今年度唯一一集的Vlogmas,跟大家來個遲了一點點的聖誕開箱!!! 要開箱的是THE BODY SHOP的「聖誕限量版尊貴倒數月曆」(價值港幣$899) 這組聖誕套裝超驚喜der,有很多超實用的護膚品,有一些單品已經讓我深深愛上了~
快來跟我一起開箱吧 :)

maxresdefault (2).jpg

 

【開箱啦】THE BODY SHOP 聖誕倒數月曆 | 超實用護膚品 | 2020唯一一集Vlogmas | 艾菲 IVY
https://youtu.be/gFgTgszWxUU

喜歡我的影片的朋友,記得要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啊!

.

 

想看更多生活分享,歡迎Follow我喔~

EMAIL | IVYRAINY0129@GMAIL.COM
INSTAGRAM |  @IVY__RAINY
BLOG | IVYRAINY.COM
YOUTUBE | RAINY ON THE ROAD
紙言 | HTTPS://POST.SHIKOTO.COM/AUTHORS/11832-RAINY-DAY


arrow
arrow

    IVY | 艾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