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討厭拖地時要用手擰乾地拖?
不只要弄濕雙手,還要跟清潔劑及髒髒的地拖頭「親密」接觸
即使帶了手套也不喜歡T_T
找了很久,讓我找到免濕手的地拖連水桶組合!
而且是我超喜歡白+少少灰配色~正
一起跟我開箱,看看百元地拖好不好用啦!

thumbnail.jpg

【清潔用品開箱】百元地拖好用嗎?| 免濕手地拖連水桶組合 | 灰白色又靚又好用 | 仲分開乾淨水同污水區! | 懶角落 | 每天只做一件事VLOG #33 | 艾菲 IVY [中字]
https://youtu.be/EFT7WayoMfY

喜歡我的影片的朋友,記得要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啊!

.

想看更多生活分享,歡迎Follow我喔~

EMAIL | IVYRAINY0129@GMAIL.COM
INSTAGRAM |  @IVY__RAINY
BLOG | IVYRAINY.COM
YOUTUBE | RAINY ON THE ROAD
紙言 | HTTPS://POST.SHIKOTO.COM/AUTHORS/11832-RAINY-DAY


arrow
arrow

    IVY | 艾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