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年前,大概每年都會去台灣一次
現在已經兩年沒去台灣了
想念旅行的感覺,更想念台灣的味道
新系列影片【自家旅遊美食 Stay At Home Food Vlog】就是想記錄一下,原來在家都可以嘗到旅行的味道
香港也買得到很多外地直送的原汁原味!
最近我就發現在香港都食到阿宗麵線喇~~
第一集先來一下我最愛的台灣風味吧 :)

thumbnail_taiwan.jpg

【Food Vlog】在香港都食到阿宗麵線喇~~ | 來一點台灣風味 | 冬瓜茶鹽酥雞 | 自家旅遊美食 Stay At Home Food Vlog | 艾菲 IVY
https://youtu.be/kgjNtro7nUI

喜歡我的影片的朋友,記得要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啊!

.

想看更多生活分享,歡迎Follow我喔~

EMAIL | IVYRAINY0129@GMAIL.COM
INSTAGRAM |  @IVY__RAINY
BLOG | IVYRAINY.COM
YOUTUBE | RAINY ON THE ROAD
紙言 | HTTPS://POST.SHIKOTO.COM/AUTHORS/11832-RAINY-DAY


arrow
arrow

    IVY | 艾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