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沒有維園花展,改為分散在18區的公園設立不同的花圃園區
有主題花、西方和東方園圃,各有不同特色
選了其中八個花展剪成影片記錄
我自己覺得西方園圃比東方園圃美太多了(東方園圃額在跟公園平時的設計差不多,沒太大驚喜)
展期由三月初至4月19日,幸好趕得切在花展結束前出片!

maxresdefault.jpg

陪我行8個花展 | 2021香港花卉展覽18區花展 | 大埔沙田最美!| 每天只做一件事VLOG #19 | 艾菲 IVY
https://youtu.be/SQ3fSZQgTn8

喜歡我的影片的朋友,記得要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啊!

.

想看更多生活分享,歡迎Follow我喔~

EMAIL | IVYRAINY0129@GMAIL.COM
INSTAGRAM |  @IVY__RAINY
BLOG | IVYRAINY.COM
YOUTUBE | RAINY ON THE ROAD
紙言 | HTTPS://POST.SHIKOTO.COM/AUTHORS/11832-RAINY-DAY


arrow
arrow

    IVY | 艾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