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365.JPG

最近在759看到這個「PRETZ炸雞味極幼百力滋」,對很愛吃炸雞和百力滋的我來說,真的無法抗拒,所以即使它賣差不多港幣$16 (台幣$60),不算便宜,我還是忍不住買了。

 

 

 

IMG_5367.JPG

IMG_5366.JPG

這個極幼版的百力滋真的超幼,大概是平常版的一半左右。一盒有兩小包,我數過每包真的有五十根,兩包剛好一百根,跟包裝盒上寫的一樣,沒有作假喔!

IMG_5368.JPG

味道方面我覺得是醬油味很重,吃不出炸雞味,吃完後口腔裡會有種煙熏味迴盪,說不上很好吃,但算是蠻特別的味道,可以一試,但這個價位就不會回購了 (除非有特賣價!)。而且因為是極幼版,所以百力滋基本上就是脆脆的外皮,不似一般百力滋中間部份會有餅乾屑屑的感覺。我自己覺得極幼吃起來比較沒有份量,我只好每口都是抓一把來吃,所以整體來說我不太推薦買這個喇

.

 

想看更多生活分享,歡迎Follow我喔~

EMAIL | IVYRAINY0129@GMAIL.COM
INSTAGRAM |  @IVY__RAINY
BLOG | IVYRAINY.COM
YOUTUBE | RAINY ON THE ROAD
紙言 | HTTPS://POST.SHIKOTO.COM/AUTHORS/11832-RAINY-DAY


arrow
arrow

    IVY | 艾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