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有在玩「動物森友會」嗎?我由三月開始玩到現在還在玩。
除了抓魚捉蟲外,我還非常喜歡配搭不同的衣服給我的角色穿,
雖然我不是玩很長的時間,不像有些人賺了超多錢可以買超級多的衣服,也沒有跟朋友連線交換禮物,但還是會發掘出很多有趣的穿搭呢!

thumbnail_lookbook.jpg

一起來看看究竟我在遊戲裡面的穿搭吧!希望繼續跟大家分享「動森lookbook」,也希望你們會喜歡~

 

如果有興趣的話就去看看我的影片和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啦!

https://youtu.be/b1gzQdE1CsU

.

 

想看更多生活分享,歡迎Follow我喔~

EMAIL | IVYRAINY0129@GMAIL.COM
INSTAGRAM |  @IVY__RAINY
BLOG | IVYRAINY.COM
YOUTUBE | RAINY ON THE ROAD
紙言 | HTTPS://POST.SHIKOTO.COM/AUTHORS/11832-RAINY-DAY


arrow
arrow

    IVY | 艾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