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944.JPG

又有期間限定的味道了!說真的,只要是「期間限定」,好像就有一種魔力,好想買來試一試,而且就算價錢比較貴也不會計較呢 (真是邪惡的銷售方法!)。這次試吃的是卡樂B新奧爾良香辣味粟一燒,我可以很肯定的說,包裝上的辣雞翅的相片完完全全是吸引我的地方,看到照片已經口水直流了。

HKD $8/55克,其實算蠻貴的。打開包裝一看,粟米條跟包裝一樣是很淺的顏色,跟原味 (燒烤味) 粟一燒沒分別,反而沒有香辣味粟一燒橙橙紅紅的味粉在表面,令我有些意外。

IMG_4940.JPG

IMG_4941.JPG

吃下去,不算辣耶,但它有濃濃的Tabasco辣椒仔辣汁的香味和微微灼熱的感覺,但以我不吃辣的程度,也覺得這個新奧爾良香辣味沒甚麼辣度,不過是很香口啦。而且它的Tabasco味道很重,如果平日很喜歡這辣汁的朋友,一定會愛死這口味的粟一燒呢!

IMG_4942.JPG

 

 

55克的粟一燒有47條,比我想像中多,因為感覺是小小的一包,不過將未開封和吃光光的包裝袋秤重,減一減之後只有54克? (可能有誤差?!) 相差1克可能是誤差吧,不過以過去幾次的經驗,還真的是第一次有不足秤的情況出現。

IMG_4946.JPG

 

最後附上粟一燒的營養資料給大家參考~

IMG_4943.JPG

.

 

想看更多生活分享,歡迎Follow我喔~

EMAIL | IVYRAINY0129@GMAIL.COM
INSTAGRAM |  @IVY__RAINY
BLOG | IVYRAINY.COM
YOUTUBE | RAINY ON THE ROAD
紙言 | HTTPS://POST.SHIKOTO.COM/AUTHORS/11832-RAINY-DAY


arrow
arrow

    IVY | 艾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