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了很久要開YouTube頻道,終於終於終於開始了。
取了「Rainy On The Road」的頻道名稱,
是希望記錄自己的生活之外,也記錄我在剪片上和當一個creator上的進步。
沒有一步登天的道理,剪片拍片也是,
不落手拍過剪過,不過注意到當中的細節。
雖然不知道這個頻道會為我帶來甚麼,但至少堅持下去,不會有錯的。

 

 

第一條片「跟我去IKEA買家品」,是之前去IKEA添置家品時拍的,
也是「每天只做一件事VLOG」系列的第一集。
我相信這個VLOG系列的影片都會是很日常很無聊的事情,
但為甚麼會有想拍這樣的系列?
事緣我在想,一年有365天,
如果每天只做一件事,那麼一年就可以做到365件小事,
如果花一個月做一件事,那麼一年就可以做到12件中事,
如果花半年做一件事,那麼一年就可以做到2件大事,
所以,我覺得想做甚麼就坐言起行做吧,
別讓自己回望時才發現一件事也沒有做過。
就這樣生出了我的第一個影片系列~

 

 

如果有興趣的話就去看看我的影片和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啦!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6YLtWmoUvE

 

.

 

想看更多生活分享,歡迎Follow我喔~

EMAIL |   IVYRAINY0129@GMAIL.COM
INSTAGRAM |  @IVY__RAINY
BLOG | IVYRAINY.COM
YOUTUBE | RAINY ON THE ROAD

紙言 | HTTPS://POST.SHIKOTO.COM/AUTHORS/11832-RAINY-DAY

 


arrow
arrow

    IVY | 艾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